把握時間?她捷運等車做「棒式」還視訊 北捷給回應

把握時間?她捷運等車做「棒式」還視訊  北捷給回應 | 華視新聞
圖片翻攝自 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

林彥廷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生活繁忙又長期久坐,讓許多人都會有健身習慣來維持身體體態與健康。但近期有網友拍到驚人的一幕,照片中一名女子趴在地上正在做「棒式(Plank)」,前頭疑似還開著手機在視訊,宛如時間管理大師一分一秒不肯流失,照片也讓網友驚呼連連,而台北捷運公司也對此做出回應。

時間管理大師?她在捷運做棒式驚呆網

有網友昨(22)日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PO出一張照片,原PO表示,「不要再說自己時間不夠,看看這位姐姐多麼認真生活!」只見照片中一名身穿長版羽絨衣的長髮女子在台北捷運中,在候車過程中「把握時間」,趴在地上做出「棒式」訓練核心,而前頭的手機螢幕亮著,不知道是在視訊還是在看影片,一旁經過的路人也難掩好奇瞧了一眼。

貼文一出立即引起熱議,網友紛紛笑說「是個狠人」、「姐:時間是用來抓住的,不是用來失去的」、「這就是一個態度!」、「不要再說沒時間了!」、「動作滿標準的」、「整個城市都是我的健身房」、「應該是隱形眼鏡掉了」、「相信有一天會豪起來的」等。

棒式女子引熱議 台北捷運公司給回應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北捷也針對此事做出3點回應:

一、本案經查疑似為紅線車站,且最近並未獲旅客反映類似情形。

二、依照旅客須知,旅客在捷運範圍內不得有坐、臥於車廂、車站地板、設備或設施上之行為,經勸導不聽,本公司得拒絕運送。

三、呼籲旅客,如見其他旅客任何異常行為,在列車上透過車門旁通話器,或在車站通知站務人員,將派員立即處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