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家具品牌進駐嘉義! 人龍從店內排到店外

陳建邦 孫慧娟 許文男 報導  / 嘉義市

瑞典知名家具品牌進駐嘉義市展店,今(26)日開幕,嘉義民眾一早頂著低溫排隊搶逛,人龍綿延百公尺,慶開幕店家還推出嘉義限定的肉鬆芋泥堡,獨特口味大受歡迎!

賣場入口排了長長人龍,民眾冒著低溫排隊,就是想搶先逛,剛開幕的知名瑞典家具連鎖賣場,賣場一開門,民眾衝啊,美食部一瞬間滿滿都是人,經典肉丸子受歡迎就不用說了,現場還推出這款肉鬆芋泥堡,甜甜的芋泥配上鹹鹹的肉鬆,這可是嘉義店限定的喔,民眾說:「還滿特別的,因為我還沒吃過這樣的搭配,也不會是甜的加鹹的,就覺得這樣還滿配的。」民眾說:「一定要來朝聖,一定要來吃丸子啊,怎麼可以不來吃丸子呢,等很久了。」

賣場李展示區是依定會有的,民眾邊看邊挑、試坐看看,瑞典知名家具連鎖賣場在嘉南地區展店,有別於其他的分店,有分幾層樓及占地面積廣,這間是店中店開在大賣場裡占地約6百坪,民眾說:「小但是滿齊全的,不錯啊期待很解了,歡迎來嘉義喔。」民眾說:「小東西在嘉義這邊,你就可以買得到。」民眾說:「網路上很多人都說,為什麼只有嘉義有。」賣場經理吳語涵說:「它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它是全球第一家以店中店形式,存在零售賣場裡頭。」雖然是店中店經營模式,占地面積不大,但已經讓嘉義在地民眾開心不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