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袋商機夯! 業者撒千萬"送名車.百萬現金"

馮薇之 宋佾璋 報導  / 台北市

農曆春節就要到了,各業者都陸續開始販賣福袋,有連鎖超市推出300元到4200元不等的福箱,最大獎要送出歐美名車,價值逼近千萬元,明年農曆初一開賣,想必到時候又會吸引不少民眾漏夜排隊搶購。

休旅車跑車轎車,各式夢幻名車一字排開超氣派,價值逼近千萬元,這通通都是超市福袋要送出的獎品,買福袋抽百萬名車,這次超市有福袋還有福箱,總共有三種金額,除了內有超值好禮還有抽獎序號,有機會把豪車開回家,全聯行銷部協理劉鴻徵說:「我們以前也送過黃金,或者是說旅遊的一些商品,但我們發現消費者對於車很具象,而且它是一個夢幻逸品。」

因應解封這次有比較高價的行李箱組,發現消費者對豪車最有感所以大禮選車子,往年都開賣就賣光,福袋抽汽車超夯,生活百貨業者找來插畫家,推出聯名福袋,一組399元,內容物琳瑯滿目,除了現金跟住宿券也有機會抽中汽車,小北百貨東湖店長曾楚涵說:「我們今年抽的是汽車,而且會員的話還有額外加碼,會有名牌包電動麻將桌,還有其他不等的東西,可能開袋就中一萬塊錢。」

兩周前開賣消費者反應很好,可能開袋就可以抽到萬元現金跟汽車,福袋獎品各自比拚,藥妝店推出149元到888元不等福袋,同樣有機會抽中名車,連鎖量販店,則是統一198元一份,看準疫後解封旅遊潮,頭獎貳獎要送出歐美豪華行,另一家量販店,則是主打過年刮刮卡的一張一百元,要送出雙人來回機票,民眾說:「之前都會去超商買福袋,然後都會衝著高額那些頭獎,就會想要碰碰運氣。」

往年要買福袋習慣會想試試手氣,民眾說:「覺得有想要中獎的感覺,像機票都很吸引我,因為很久沒有出國,就會覺得很想要出國。」名車很吸引人會想搶看看可不可以抽到,把握農曆春節,超商量販店到百貨業者各推福袋,千萬元大獎就是要抓住消費者的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