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排台中跨年晚會 中央公園出現"排隊椅陣"

李盈萱 蕭鈺燁 報導  / 台中市

新的一年即將到來,台中的中央公園將舉辦跨年晚會,現在已經有粉絲在跨年前3天就來佔位,在柵欄外面擺了一堆摺疊椅或野餐墊,還有行李箱和睡袋都出現,出奇招想要搶頭香進場看喜歡的偶像。

台中市的中央公園將在跨年夜舉辦晚會,目前舞台已經搭建起來,可以看到外圍地上放了野餐墊、椅子,甚至還有睡袋,通通都是民眾用來排隊想搶頭香進場,看自己喜歡的明星。民眾說:「這兩三天(來),我從台北工作完下來,行李箱放這邊,帶一個袋子去盥洗然後睡飯店。」民眾說:「昨天晚上就來了,拿椅子(排隊)。」

場內忙著設舞台,場外陸續有人拿著傢私來排隊,大多是用野餐墊貼上膠帶,跟放石頭固定,不過也有人整個行李箱丟在這,還有人準備小帳棚睡袋,直接用繩索綁著,也有人隨興的用輕便雨衣貼地上佔位,排了超過100公尺,隊伍越加越長,民眾說:「算第二個(排隊)吧,大概昨天(人)比較多一點吧。」民眾說:「希望他們就是這幾天不會下雨,好好保暖吧。」

跨年夜還沒到,民眾各出奇招提早排隊,大家最想看到哪位明星?記者VS.記者說:「自己有期待看到誰嗎,畢書盡,滿喜歡他的。」民眾說:「天王星吧,他們表演比較炸一點,韓團風格。」記者VS.民眾說:「原子少年嗎有,他們現在最近不是滿火的。」

2023跨年夜,台中中央公園主辦單位號稱最強卡司,民眾拿東西卡位排隊,想看自己喜愛明星,但這樣排隊算數嗎,台中市新聞行政及流行音樂科科長林碧芬說:「初步觀察民眾私人物品擺設位置,暫時不影響到行人行進安全,民眾要保持秩序。」市府表示,只要私人物品不影響動線跟權益,還不至於強制清除,畢竟跨年還是希望民眾踴躍參加,不要太誇張,也不會一掃聽歌興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