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天荒連嗨兩晚! 高雄元旦大咖歌手再開唱

林宛瑩 謝育炘 榮昊北 蔡忠訓 報導  / 高雄市

昨(31)日跨年演唱會還不過癮的朋友趕緊看過來,高雄破天荒,從跨年夜嗨到元旦,「高流幸福式」演唱會今(1)日晚間登場,歌手陣容不遑多讓,由「創作才子」韋禮安、「迷幻歌王」林宥嘉、「破億神曲製造機」蕭秉治等上場演唱,更會施放223秒燦爛大港煙火,為了一睹精采演出,有人跨完年回家洗個澡,清晨5點就來排隊,有人則是特地從北部南下,要和歌手們一起共度快樂的元旦夜!

不少民眾揪三五好友,頂著寒風,一行人穿著保暖衣物,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外頭等候,而這隊伍,早早就已經看不到盡頭,繞了好幾圈,大家都是為了1日晚間的高流幸福式演唱會,排隊民眾VS.記者說:「我今天(1日)5點就來了,今年(跨年)高雄有兩場,你覺得這個創意怎麼樣,很棒很棒希望明年有3場,更有過年的感覺,可以玩很長時間,可以來高雄觀光,你們是哪裡來的,從台北來的,昨天有去參加跨年嗎,有我有參加,直接洗完澡(又)直接衝過來,我是因為林宥嘉。」

有人跨完年,仍起個大早來排隊,還有人特地南下,大家通通席地而坐,就是盼能在開放的第一時間,卡到絕佳觀賞位子,這回高雄跨年史無前例跨兩次,元旦舉行的「高流幸福式演唱會」,以幸福為主題,現場會由大咖歌手,輪番上陣開唱,嗨翻高雄夜晚,甚至有精采的煙火將在高流周邊綻放,高流幸福式演唱會,即將在晚間登場。開唱前,歌手們也加緊腳步彩排,準備和大家一起嗨翻這個元旦夜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