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燈會2/5登場 兔耳燈.光源兔搶先亮相

陳奕寧 陳建安 報導  / 台北市

台灣燈會將在2月5日展開,周邊商品也搶先亮相,除了之前受歡迎的兔耳燈,第二波呆萌的「光源兔」玩偶也開賣,除了暗藏機關,能讓兔子穩穩待在肩膀上帶著走,還可以透過發出不同顏色的光,預測今年的運勢走向,非常可愛。

可愛玩偶周邊開賣,超可愛的發光髮箍,加上肩膀上的呆萌兔兔玩偶,他們是今年台灣燈會在台北的全新周邊商品,現在搶先亮相,兔耳燈可以挑戰DIY樂趣,吹氣組裝後,就能閃閃發亮,變成可愛頭飾。另外光源兔頭上有3隻耳朵,代表中文字光字形的3個點,屁股還會發光,底部暗藏磁鐵或別針機關,讓光源兔可以穩穩固定在肩上,一邊逛燈會,這就是最萌配件,而且這個光可是代表特別的意義,當民眾去到燈會現場,還能跟關卡互動,透過選擇不同的旅行路線,光源兔會發出不同顏色的光,就能測試來年運勢會怎麽走。

兔耳燈髮箍限量1300份,從12月28日開賣一星期以來,就熱銷賣破4500份,光源兔也賣了500組,燈會期間松菸、香堤大道等地,都有實體店面可以試戴選購,台北市產業發展局副局長吳欣珮說:「我們除了這個兔耳燈跟光源兔之外,其實我們這次的周邊商品,總計有開發23項,像後續的年節禮品等等,完整的20幾項的商品,也會在下個禮拜來做發佈。」過完農曆年後,緊接著就迎來元宵節,台灣燈會在台北2月5日即將登場,不妨帶著光源兔和兔耳燈,陪你一起逛燈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