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涉郭哲敏洗錢案! 美妝網紅"心碎"宣布離婚

葉玉娜 洪襲禹 報導  / 台北市

88會館案件持續延燒,更牽連許多政商警界名人,其中美妝YOUTUBER雅勻的老公更傳出是共犯之一,還涉嫌擄人拘禁,有多項前科。對此,雅勻神隱2個多月後,在社群平台首次發聲,表示自己從未參與其中,事發至今也無法聯繫上先生,已經委託律師提起離婚訴訟,今後會努力做好孩子母親的角色。

美妝YOUTUBER雅勻說:「我講到第二條就要哭了,好不要哭不要哭,等一下。」聊到當媽的心情忍不住流下眼淚,她是美妝YOUTUBER雅勻,時常在社群分享美照和家庭日常,沒想到枕邊人卻被挖出,捲入郭哲敏的洗錢案。

開心跟郭哲敏比YA合照,雅勻身邊的就是老公張姓男子,不只跟林秉文上節目拍片,談超跑洗錢展現好交情,還疑似有黑道背景,去年9月在三重涉嫌擄人拘禁,遭警方逮捕,因為沒有和當事人和解,遭判刑6個月前科累累。

老公黑歷史被挖出後,雅勻的社群刪光和對方相關的照片影片,神隱2個多月後,4日晚間首度發聲向社會大眾道歉,說自己以為和老公毫無保留,但看到報導非常震驚和心碎。她保證自己沒有涉案,但事發至今一直聯絡不上對方。去年11月已經委託律師,提起離婚訴訟。

美妝YOUTUBER雅勻對孩子說:「今天跟大家一起玩好不好,跟大家說早安,早安。」過去開心幫小孩開生日派對,社群上滿滿的名牌商品,也自稱是內湖小富婆,如今生活卻變了調。記者致電給雅勻,但她電話持續沒接,只在社群以文字強調,不知情老公的過往,未來會做好母親的角色,獨自照顧好家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