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兔年小紅包發放! 民眾排隊上百公尺搶拿

蔡孟峻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農曆年就快到了,民眾期盼新年有新氣象,拿個紅包討吉利,高雄鳳山雙慈亭外一早就擠滿人潮,要來拿市府發放的兔年小紅包,排隊人龍排了好幾公尺,連巷子裡面都是人,相當熱鬧,而高雄市長陳其邁下午也到旗津發放,民眾領到紅包都相當開心,另外前總統馬英九同樣到了高雄發春聯,民眾熱情簇擁,隊伍也排了好長,有攤販送上水果,還有人自製手板歡迎,場面熱鬧滾滾。

民眾一個接一個領紅包,大家興奮藏不住,高雄鳳山雙慈亭外8日一早就排了長長人龍,連巷子裡面都是人,綿延上百公尺,大家都希望新年新氣象,搶拿兔年小紅包,民眾說:「8點多就來拿紅包,很高興啊。」「因為只有200份而已所以早一點來排。」「小朋友說他要來就帶他們過來。」

到了下午,高雄市長陳其邁也親自到旗津發放,民眾看到市長好開心,陳其邁時而跟民眾擊掌,時而配合拍照,同時不忘幫高雄宣傳觀光,高雄市長陳其邁說:「旗津這邊配合3月BLACKPINK、五月天、張惠妹大港開唱,全盤來促銷。」陳其邁魅力強。

同樣受歡迎的還有他,前總統馬英九戴著墨鏡,穿著大紅夾克,一下車馬上受到民眾簇擁,來到高雄內惟市場發春聯,排隊一樣好長,面對民眾搶合照來者不拒,有攤販送上水果,還有人自製手板歡迎,馬英九也向大家解釋了春聯內文的意義。前總統馬英九說:「兔躍引暖萬木春,兔子是一個非常靈活的小動物,牠出來以後呢帶動整個氣氛。」藍綠大頭在高雄發放新春小物,兩邊都很夯,農曆新年就快到了,不管是拿紅包還是拿春聯,大家都希望討個吉利,好過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