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水席怎麼辦?警察局長分享4步驟:美國回來也可以 就是這麼「簡單a」

流水席怎麼辦?警察局長分享4步驟:美國回來也可以 就是這麼「簡單a」 | 華視新聞
圖/資料照片

柯芷筠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流水席之亂」近日在網路上討論度高,許多人除了關心婚事最後如何發展,也紛紛力挺流水席的高CP值,台中市政府警察局的臉書粉專「TCPB 局長室」也跟上時事,教導網友簡單4步驟,就能申辦流水席。

一名準新娘不希望婚宴是流水席的型式,因此在臉書社團「匿名2公社」發文抱怨,不料卻引起「戰南北」的爭議,意外掀起一場「流水席之亂」。台中市政府警察局也跟上時事話題,在臉書粉專「TCPB 局長室」貼心公布民眾申辦流水席的正確方式。

「TCPB 局長室」提醒,不想讓流水席「付諸流水」,一定要在7天前先至轄區派出所索取臨時使用道路申請書並附上臨時使用道路簡圖,並於7天前「申請臨時道路」,「TCPB 局長室」表示,只要分局審核同意後,不論辦理婚喪喜慶,想合法使用巷道,就是這麼「簡單a」,「就算是從美國剛回來,也能輕鬆申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