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水席之亂」有隱情?網紅潔哥提4點質疑創作文

「流水席之亂」有隱情?網紅潔哥提4點質疑創作文 | 華視新聞
(圖/翻攝自李秉潔臉書)

劉芷安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最近的「流水席之亂」引發熱烈討論,不過網紅潔哥李秉潔就對此提出質疑,她認為這些文章都是自導自演的,是為了流量而創作,更指出文章應該是男生寫的,並提出4個質疑點,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認同。

「流水席之亂」是創作文!? 這一關鍵曝光

「流水席之亂」在網上掀起一番討論,也變成大家茶餘飯後的話題,一名準新娘因為不滿男方想以「流水席」的方式辦婚禮,因此發文痛批,引起男方妹妹的不滿,雙方開始在網上交戰,網友們紛紛吃起瓜來,最後男方妹妹表示,這個婚應該是結不了,她也呼籲大家不要刻意製造不實傳聞來攻擊女方,事情才告一段落。

對此,網紅潔哥昨(9)日發文指出,近期討論度很高的「流水席之亂」其實都是創作文,因為劇情中戰男女、戰南北、戰習俗有的沒有的都戰了,而這些都是為了衝流量,她也表示,這篇文章很明顯就是男生寫的,因為故事將女生的形象塑照成拜金公主病。

網紅潔哥提4點質疑 網友:太多不合理的地方!

另外,她在貼文中也提出幾點質疑,第1點,她認為真的很現實的女人會包裝自己,不會直接點出自己現實的一面;第2點,交往期間男方應該就會知道女方的個性;第3點,男方有錢怎麼會怕找不到輔大徐若瑄等級的;第4點,女方想嫁有錢人的話,就不會戳破自己,綜合以上,潔哥認為這只是為了衝流量的文章而已。

此外,她也補充道:「現實的女人有,但也就是少數,至少我認識的女生們都是很認真在賺錢過生活。」在文章最後她也反問作者,「什麼?沒遇到好女人,麻煩你自己省思自己的生活圈是發生什麼事了好嗎?」

貼文一出,網友也紛紛表示認同,「看到後來感覺是」、「事主親上火線煽風點火,就算大逆風還是持續發文抱怨,這真的很不合常理」、「百分之百就是,可是還是一堆人轉發,無言」、「他有達到流量或者一部份風向目的了,所以就目的性來看,這篇創作很成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