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壽山動物園人氣夯 春節門票限量開搶

林宛瑩 謝育炘 許利森 蔡忠訓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壽山動物園整建後,以全新面貌和大家見面,現在又有31隻新成員加入,因此讓更多人想要搶先和他們相見歡,如果想在春節連假期間前往的朋友,今(11)日開始,可以先透過三種管道預購門票,每日釋出5000張,首日,除了官網之外,其他購票系統春節期間的門票幾乎被搶購一空!

羊駝寶寶跟在媽媽旁,喝奶的可愛模樣好吸睛,或是咀嚼草的萌樣,大小朋友都被牠深深吸引了,民眾VS.記者說:「我好想養一隻(羊駝)你想養一隻,等一下就去認養才500塊一年,以前有來過壽山動物園嗎,我很常來我今天就是特別跑來,看就是改怎麼樣我覺得還不錯,就是那些空中步道越來越方便,就不用特別要繞到哪裡。」另一邊長鼻浣熊也是動物園的新成員,如果想在春節期間和可愛動物相見歡,可要手刀搶票了,民眾VS.記者說:「(有去搶嗎)我們沒有去搶,因為本來就住高雄,就平常過來這樣。」

壽山動物園主任莊絢智說:「這段期間(春節)是沒有開放現場購票的,可以讓我們遊客那個參觀品質提升,那也可以讓我們動物能夠慢慢適應人群的回歸。」高雄壽山動物園日前以全新面貌登場,受到熱烈迴響,因此不少人規劃在新春期間,和家人一同到這裡走春,動物園除了除夕休園外,年節不打烊,11日開始開放預購,每日釋出5000張,第一天下午官網還可購票,只不過要等上10幾20分鐘,至於其他系統,最快只剩27日的門票,另一個則是更搶手,通通搶購一空,只剩29日可以訂購,壽山動物園主任莊絢智說:「可以藉由適量的遊客量,可以讓大家有更好的遊園品質,跟參觀感受,我們也鼓勵大家,可以多搭乘高雄市的大眾運輸系統(前來)。」壽山動物園整建後,大小朋友可以近距離觀賞動物,現在又有31隻動物寶寶加入這個大家庭,整個動物園夯度破表,因此不少人摩拳擦掌,都想在春節連假和他們一起共創美好回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