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六甲落羽松季 葉轉橘黃紅漸層夢幻

劉漢生 王美雅 許富傑 報導  / 台南市

一年一度的台南六甲落羽松季節又到了,今年冷氣團一波波來,落羽松林約4成已經變色轉為橘、黃、紅色,區公所配合落羽松美景,特別將周邊花海景觀面積擴大為2.7公頃,吸引許多遊客;另外在台南楠西梅嶺,現在梅花花苞滿枝頭,預估農曆春節將盛開,也歡迎民眾把握機會上山賞梅。

放眼望去,落羽松林已經變色,轉為橘色黃色跟紅色,漸層色彩非常夢幻,周邊花海更迷人,百日草波斯菊一串紅等各色花草,與落羽松相互輝映,,台南六甲落羽松季正式開幕,現場安排多項表演活動,還有農特產市集,也有可愛的兔年主題裝置藝術,吸引民眾來拍照打卡。台南市長黃偉哲說:「在這邊不但辦了市集,而且也種了很多這個花草。」

六甲落羽松原本是由民間,發現的秘密景點,這幾年在公所和市府推廣下,越來越多人來,來看落羽松順道賞花,放鬆享受大自然的景色,另一個台南美景在這裡,,楠西梅嶺的梅花綻放,花苞滿枝頭,雪白一片在陽光下看起來好美,梅嶺地勢有遼闊視野,眺望遠方,綠林環山的自然風光,不少外地客,紛紛上山賞景,預估春節期間梅花滿開,市府也邀請大家,把握機會來賞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