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狂!奇美醫院望年會 搭時事辦356桌流水席

林宛瑩 許富傑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近期因為疫情趨緩,不少企業都趁年前舉辦尾牙,現在,台南奇美醫院睽違3年舉辦全院望年會,1.2樓停車場不見車輛蹤影,通通被擺上圓桌,這次一共席開356桌,這盛況除了讓院內員工驚呼外,不少人看到後也直呼,這是撘上辦桌時事嗎?真的是好壯觀好熱鬧!

台下觀眾手舞足蹈,跟著台上歌手一起嗨,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精采的還在後頭,晚會彩蛋由醫院院長帶隊,甩開嚴肅一面跳起舞來,現場氣氛來到最高點。奇美醫院舉辦尾牙望年會,現場人山人海,不說還以為來到演唱會現場,好久沒有歡樂氣氛同仁很期待,奇美醫院睡眠中心主任陳志金說:「好久都沒有這樣子的這個歡樂尾牙,所以我們的同仁其實都非常的期待。」這回院方睽違3年舉辦望年會,席開356桌,地點就選在醫院停車場,從高空俯瞰,分上下兩層,地2千多坪的停車場,1.2樓通通擺滿桌椅,真的好壯觀,這也讓網友表示:「大型辦桌很考驗總舖師」,「這個好比在飯店熱鬧」,「辦桌A超想念的,是跟上時事風嗎」。

參加醫師奇美醫院產後護理之家主任張愷芳說:「把大家凝聚在一起,其實對員工來講有相對性不同意義這樣子。」奇美醫院營養科組長賴春宏說:「非常盛大而且員工也相當開心,跟著就是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在滾動式修正我們員工的一個活動。」醫院望年會以流水席方式舉辦,不但接地氣,也符合防疫規定,同時也讓與會的3千多人留下美好回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