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池潭蘆葦燈海.台南月津港燈節 出遊好選擇

蔡孟峻 許文男 劉漢生 報導  / 高雄市

春節期間不少人都會出遊,高雄燈會今年首度移師到左營蓮池潭,第1波的作品已經開始夜間測試,其中夢幻的蘆葦燈海,讓路過的民眾都直呼好美,另外如果要看燈飾,到台南月津港也是個不錯的選擇,今年總共分成4大燈區,75件作品,吸引不少人造訪。還有,高雄茂林的情人谷溫泉第1階段也營運了,期盼過年能帶來觀光商機。

小朋友泡溫泉好開心,這裡是高雄茂林情人谷溫泉第1階段營運了,遊客說:「我們也是每天來。」遊客說:「我們到那邊(六龜)貴呀這邊比較好。」斥資9000萬耗時7年打造,1月開幕,就是要搶攻過年觀光商機,另外過年想出門,也能選擇看燈飾,璀璨燈海,倒映水色中,台南月津港開幕了,以「城裡的月光」為主題,作品分成4大展區,75件作品,相當有看頭,每年都吸引數10萬遊客造訪,去年參觀人次更突破110萬人,市府期盼今年,遊客還可以再創新高,另外高雄燈會也很有看頭,夢幻蘆葦在夜色之中閃耀光芒,又美麗又浪漫,今年展區首度移師到左營蓮池潭,首波作品開始測試,舊城商圈發展協會理事長張美華說:「高雄燈會今年邁入第22年,第1次在蓮池潭舉辦,這個是我們在地的商家或是在地居民,是一個非常大的禮包。」過年出門走春,不管是泡湯還是賞燈,都是不錯的選擇,市府也期盼吸引人潮也帶來錢潮,活絡商圈經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