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彩加碼9億 命理師曝"貼春聯時機"添財氣

林佳瑩 蕭鈺燁 報導  / 台中市

台灣彩券今年春節加碼總獎金9億,創6年新高,大樂透也加碼360組百萬大紅包,而想提升中獎運,命理老師說,挑對時間貼春聯很重要,建議貼春聯最好的時間是在除夕當天的早上6點到中午12點,因為這時間陽氣最旺,而且一定要把舊春聯撕下來、撕破,代表除舊佈新的意思。

用力刮開每個數字,一張又一張仔細認真對,看有沒有中獎,心臟也跟著噗通噗通跳,過年還沒到,彩券行一大早就有民眾來買刮刮樂,人潮進進出出,也有人要買彩券,因為台彩今年春節加碼總獎金9億元,創6年新高,大樂透也加碼360組100萬元大紅包,加碼金額3.6億元,彩券行買氣滾滾,大家搶做發財夢,但想提升中獎運,命理老師說,貼春聯時機很重要,貼對了就可以提升財運。

命理老師說,貼春聯的最佳時機是在除夕當天的早上6點到中午12點,因為這個時間陽氣最旺,命理老師楊登嵙說:「貼春聯最佳的時間是(除夕)早上的6點到12點,這個時候陽氣很旺,但如果又是11點到12點的時候,這個陽氣更旺,來貼春聯的話,磁場更旺,就是所謂好的開始。」不過在貼春聯前,舊的春聯又該怎麼處理呢?命理老師建議,舊的春聯撕下來後,要把它徹底撕破,代表除舊佈新。就要農曆過年了,民眾喜迎財神,各種提升財運的小撇步要抓牢,讓新的一年好運滿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