擲筊博手氣! 嘉義港口宮5天活動送大獎

陳建邦 蕭雅心 許富傑 報導  / 嘉義縣

睽違2年,嘉義東石鄉港口宮恢復舉辦春節擲筊博轎車、金媽祖活動,從大年初一到初五共5天,可來試試手氣,今年祭出的最大獎是價值70幾萬的1800cc轎車,第二名則是1500cc轎車讓民眾開回家,除此之外,還送出機車、液晶電視等,還有金媽祖,只要手氣夠好,就有機會將獎項贏回家。

農曆春節假期首日,民眾就到廟宇擲筊試試手氣,各個摩拳擦掌,鎖定好廣場上的大獎,想把它們贏回家。疫情解封,嘉義縣東石鄉港口宮,停辦2年的擲筊搏轎車、金媽祖活動,恢復舉辦,今年祭出大獎,第一名可開回價值70幾萬的1800cc轎車,第二名也有車,送的是1500cc轎車,三獎則能騎走155cc機車,四獎、五獎送出125cc機車,取最多聖杯來分名次。

港口宮主任委員張萬傳說:「向港口宮添1000塊的油香,有這個資格來擲轎車,過去來擲轎車總共約1萬人,今年會突破好幾萬人。」不只有獎可以拿,還有金媽祖,同樣也能讓民眾擲筊帶回家,活動從初一到初五,就等您來試試手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