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走春好天氣 近3萬人搶逛台北動物園

林立庭 李詩健 莊明憲 報導  / 台北市

初一走春,天氣晴朗,不少遊客選擇到動物園走走,園方透露今(22)日入園量近3萬人,而且為了應景,動物園特別推出新年限量票卡,上面有保育類動物穿山甲等動物明星,相當可愛,另外貓熊館也是非常熱門,圓寶似乎心情很好,還抬頭看看天空,呆萌模樣迷倒不少民眾。

抬頭看看藍藍的天空,初一圓寶你是在思考人生嗎?超療癒的姿勢讓民眾圍在玻璃窗前,紛紛拿起手機捕捉,不僅大貓熊人氣高,來自澳洲的好朋友無尾熊,心情看似不錯,爬上爬下,直接在樹枝上睡著的,還有一直在吃大餐的呆萌模樣,讓走春之旅大人、小孩都HAPPY!民眾說:「開心很開心,新年快樂恭喜恭喜,恭喜。」

另一頭遊園車載著滿滿遊客,大家看到鏡頭都熱情揮揮手,看出新年喜悅,園方說今年春節遊客數大增!台北市立動物園育樂組組長林建安說:「現在的入園人數是29768,已經快達到3萬人次,去年因為疫情的關係,入園人數的上限是1萬6。」為了應景,也推出限量的票卡,還有一早開園時,限量的兔年開運金,還有印著穿山甲的大福袋,也被搶購一空。

另一頭新竹樂園內的動物園也應景過年!,新竹動物園的卡哇伊影片,抓抓蘋果,還有一桌年菜,可愛的狐獴樂歪,犀牛也有像是鞭炮一樣的水果串,環尾狐猴吃著像麻將的糕點超吸睛,讓春節的動物園也充滿年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