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花在彰化」迎春開幕 溪州公園湧人潮

林佳瑩 張春峰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大年初一外出走春,彰化縣府舉辦「2023花在彰化」活動,在溪州公園有花卉展覽,今年以「夢遊鮮境」為主題,園區內除了花卉展覽,還有裝置藝術、庭院展、及多項彰化優鮮產品、DIY活動等等,讓民眾有吃又有得玩。

民眾搭乘小火車,曬曬太陽吹吹風一邊賞花,相當愜意,這是彰化的溪州公園縣府舉辦2023花在彰化活動21公頃大的園區散落著不同的花卉,進到館內,還有以「夢遊鮮境」為主題的裝置藝術。民眾進到館內,手機拿起來拍個不停,一大早溪州公園湧入不少遊客,現場除了有花卉展覽,還有裝置藝術、庭院,展以及多項彰化優鮮產品、DIY活動等等,讓民眾有吃又有得玩。

彰化縣長王惠美說:「大年初一到十五白天看花來溪州公園,晚上到八卦山看燈讓你能夠受益飽飽,這邊有非常多包括好想兔的裝置藝術,包括我們很多的花卉展覽,以及我們很多的庭院展。」2023花在彰化活動,選在大年初一開幕,白天可以到溪州公園賞花,晚上再去八卦山賞燈,而初七溪州公園大草皮還有親子野餐活動,讓民眾走春多一個好去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