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地連開百萬獎 彩券行放鞭炮.領現兌獎

陳君毅 盧佩君 蕭羽秀 綜合報導  / 台東縣

初五財神生日,不少民眾都希望財神眷顧。屏東有一間彩券行早上就鞭炮大肆慶祝,因為財神真的降臨了,店內連續2天開出百萬大紅包和百萬刮刮樂,讓老闆相當開心,想再拚頭獎;同樣幸運的還有台東,一周內也開出2個百萬刮刮樂大獎,老闆甚至當起霸氣財神,扣稅後直接提領近80萬現金,讓中獎民眾當場帶走。

鞭炮聲響徹雲霄就為了告訴街頭巷尾,財神爺又再降臨的好消息,這家彩券行連著2天開出百萬大紅包和百萬刮刮樂,總共200萬的大獎,店家不但開心在門口放鞭炮慶祝,還貼上紅紙公告,讓當地民眾紛紛前來沾沾喜氣,想再試手氣的排隊人潮更是絡繹不絕,讓老闆相當開心也期望再拚大獎。

彩券行老闆說:「很少店家是同時可以(開出大獎),要加油看可不可以中頭獎。」同樣被財神降臨的彩券行台東也有,2000塊錢的刮刮樂,一個禮拜之內就開出2個百萬大獎,而且老闆更直接化身成財神,讓中獎人扣完稅後當場帶走近80萬白花花現金,彩券行老闆說:「10萬的好幾張,早上還開出一個10萬還有一個5萬的,我們提款卡可以領很多。」

瞧老闆話才剛說完又有民眾中獎,中獎金額也不少,5張千元大鈔獎金直接發,接連開出百萬大獎,真是好運夯到兔也成為新年最好的禮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