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封前搶訂機加酒 北海道8天僅花3萬超值!

林建鋒 羅代章 周大翔 報導  / 日本

根據調查台灣人出國旅遊的國家首選是日本,南投就有2家人,去年暑假疫情還沒有解封前,就在網路上看到廉價航空飛往北海道的機票只有3000元,由於實在是太便宜,一下手就買了6張,兩家6人於是在除夕出國,初七才回家,只整整在日本玩了8天,機票加住宿也才3萬元,而且還看到滿滿的北國雪景,也算是疫情後的一大收穫。

在滑雪度假村悠哉悠哉滑雪,一個轉身摔到雪地上也覺得很開心,這裡是日本北海道,南投有2個家族共6個人,去年暑假把握疫情期間的超低旅遊促銷價格,先下手搶訂行程,遊客陳小姐說:「去年(疫情)還沒解封之前,朋友在網路上看到,廉價航空有釋出,到日本北海道3000塊的機票。」機票加住宿8天一個人只要3萬多元,小朋友開心玩雪,享受北海道美麗的銀色世界美景,1個人去程機票3000元,回程還特別搭乘商務艙票價12000,享用紅酒美食與高級的服務,遊客陳小姐說:「機票跟飯店的話,就台幣大概3萬多到4萬這樣,超划算。」

海邊漂來許多流冰,還可以近距離與鴨子互動,買到超值的旅遊行程,2家人暢遊北海道留下美好的回憶,遊客陳小姐說:「在那個(網走)海邊,在很冷的溫度下吃流冰冰淇淋,在湖畔看日出泡溫泉。」民眾說他們家族提前圍爐,再趁過年期間出國旅遊,整整在日本玩了8天,美好的體驗,也是疫情後的一大收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