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嫁妝」用不壞讓他好崩潰!意外勾起眾人回憶 網笑虧:比你還長壽

「媽媽嫁妝」用不壞讓他好崩潰!意外勾起眾人回憶 網笑虧:比你還長壽 | 華視新聞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劉芷安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現在科技發達,許多東西汰換的速度都相當快,但相信不少人家中都有無法捨棄的老物件,日前有網友分享,家中有用了40幾年都不會壞的家具,讓他崩潰表示,「到底要用多久才會壞!」勾起許多網友的回憶,引起熱烈討論。

網哀40年家具用不壞! 意外勾起眾人童年回憶

有一名網友在「爆廢公社公社二館」分享家中的家具,照片中擺放著大理石的家具,上方出現許多磨損、掉漆等使用痕跡,為它增添了不少歷史感,不過依舊看起來屹立不搖,原PO也表示,「有夠耐用的,40幾年還不壞!」但這也讓他相當無奈,他表示這是媽媽的嫁妝,如果用不壞的話,就無法做更換。

原PO家中的家具(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原PO家中的家具(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原PO家中的家具(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原PO家中的家具(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隨著貼文的曝光,勾起許多人的童年回憶,網友們也分享出家中的老物件,「我們家以前也有」、「我家也是耶,用了30幾年一樣壯壯都不會壞」、「我家跟這類似的桌椅68年買的,目前也還在用」、「很懷念,以前阿嬤家也是這種桌椅」、「以前的家具是真材實料,現在的家具是消耗品,這椅子外公家也有一組,用超過40年了」。

網友分享家中家具(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友分享家中家具(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真材實料」網羨慕 網支招:養條狗吧!

此外,也有網友表示羨慕,「傻傻的,這個超讚的,我倒是很想找師傅來保養修護」、「現在用不壞的東西已經越來越少了,要好好珍惜」,有些網友逗趣表示,「如果正常使用的話,它還能送你走」、「你下次投胎它應該還在」、「大概是你全身壞了,它還老神在在」。

甚至還有網友給原PO支招,「二哈是你最好的選擇」、「養一隻白蟻問題就解決了」、「養隻米格魯也行,很快就會壞了」、「找幾個孩子蹦蹦跳跳就可以了,我家的因為這樣就換掉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