貪吃貴賓犬「雙腳站立」找零食!飼主傻眼:這是進化過的狗人嗎?

貪吃貴賓犬「雙腳站立」找零食!飼主傻眼:這是進化過的狗人嗎? | 華視新聞
圖/翻攝@Bell__stanp 推特

柯芷筠 綜合報導  / 日本

日本一名網友在推特上傳家中標準貴賓犬貝兒的照片,照片中貪吃的貝兒為了到餐桌上找零食,竟然像人一樣雙腳站立,可愛模樣全被飼主拍下,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驚呼「工讀生快出來喔!」

原PO表示,某天半夜他聽到廚房傳來東西翻倒的聲音,到廚房開燈一看,竟然發現是貪吃的貝兒,疑似是因為零食吃不夠還想要更多,竟然在廚房翻箱倒櫃起來,整隻狗像人一樣雙腳站立在餐桌前,彷彿是穿著白色毛衣的模特,讓飼主直呼「這是進化過的狗人嗎?」

照片曝光後吸引上萬網友討論,網友留言表示「其實你養的根本不是狗,而是穿著布偶裝的人」、「工讀生快脫掉衣服出來了啦」、「竟然能站這麼直也是很猛」、「傳說中的狗頭人終於出現了」、「我以為是人類穿上白色毛茸茸衣服還戴上狗面具的樣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