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夜不一樣! 武陵夜晚打燈 遊客浪漫賞夜櫻

李盈萱 謝憲宗 報導  / 台中市

武陵農場櫻花白天和夜晚大不同!白天看20多種櫻花綻放,淡粉、桃紅交錯,展現層次美感,到了晚間,農場將燈光打在紅粉佳人櫻花樹上,讓園區閃耀著粉紅之光,跟白天賞櫻的氛圍截然不同,十分夢幻。

整片櫻花樹,燈光一打,閃耀著粉紅之光,在夜晚顯得特別亮眼,吸引許多遊客停下腳步來賞櫻。遊客們拿著手機在樹下拍個不停,開心和夜櫻合影。擁有美麗夜櫻的地點在武陵農場,櫻花季從2月7日開始,園區內擁有20幾種櫻花,相互綻放,園方還把紅粉佳人打上燈光,讓櫻花在夜裡有著跟白天不一樣的浪漫風貌。

武陵農場副場長胡發韜說:「櫻花季期間,每天晚上6點到9點都會開放,夜櫻也就是在醫療站前方,非常的浪漫。」目前園區內,全場櫻花大概開了2到3成左右,以南谷的櫻花最多,已經開超過4成,如果民眾想賞櫻,園區也建議最佳賞花期在2月12到18日,保握時間來賞櫻。不只武陵農場櫻花綻開,還有福壽山農場梅花、櫻花同時綻放,最著名的賞櫻景點千櫻園預計2月14日開放,讓民眾梅和櫻可以一起欣賞,感受滿滿的浪漫氛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