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暴龍見祖先「跪地痛哭」 網笑翻:要來撿骨了嗎

小暴龍見祖先「跪地痛哭」 網笑翻:要來撿骨了嗎 | 華視新聞
(圖/翻攝自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臉書)

武廷融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距離清明節還有兩個月,不過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似乎已經在準備了。近日,科博館在臉書上發出一張圖片,圖中的兩隻暴龍跪在巨大暴龍化石前,做出跪地痛哭的模樣,貼文一出也引發眾多網友討論,更有網友說:「現在是要來撿骨了嗎?」

「 樹欲靜而風不止 ,子欲養而親不待也」,是說盡孝要及時,別等到父母不在才想孝順就來不及了,而科博館日前在臉書粉絲專頁上發出一張超逗趣的圖片,可以看到圖中有兩隻小暴龍面對著大暴龍的骨骼化石標本,擺出下跪膜拜、痛哭哀嚎的樣子。原來這是科博館為了宣傳展覽,請兩位工作人員穿上暴龍裝,所拍攝的有趣照片,科博館在貼文中表示:「子欲養而親不待──科博版 溫馨提醒:盡孝要及時,參觀琥珀特展也要及時囉!!!」

科博館也在貼文下留言透露,這張照片的靈感是源自一張網路梗圖,去年在美國伊利諾伊州芝加哥的菲爾德自然史博物館,就有民眾穿上暴龍裝,跪在暴龍化石前做出仰天長嚎、撕心裂肺的模樣,當時也在網路上引發話題。

(圖/翻攝自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臉書)
(圖/翻攝自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臉書)
 

貼文一出也讓網友笑翻,紛紛表示科博館的小編太有才,網友說:「還以為是清明快到了在提醒大家」、「大團圓好感人!」、「太可愛了吧」、「現在來是要撿骨了膩~~~」、「慎終追遠的好孩子!」、「感覺應該是笑場笑到翻過去」、「這也太孝順!」、「確定是親生的?」、「超級好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