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雷! 民宿房間髒亂 房客過敏起疹連夜嚇退房

報導  / 屏東縣

小琉球是屏東觀光勝地,許多遊客到當地旅遊會選擇入住民宿,不過有一位房小姐過年期間入住民宿卻一肚子氣,她聲稱房間不但髒亂,盥洗用具也都壞掉了,冰箱還積水發臭,休息一下子後,家人全身過敏起疹子。房小姐表示當時一家人馬上嚇到退房,想找老闆反應卻找不到人,後來老闆卻透過訂房網站回應不退費,讓她非常生氣。不過,實際回到這間民宿看看,被投訴的房間仍舊沒有改善,縣府交旅處表示會介入調查。

小琉球風光明媚許多遊客會選擇入住民宿,卻有人住到一肚子氣。投訴人房小姐拍下照片,PO網發文聲稱房間櫃子裡被子凌亂,浴室裡也斷了,家人休息一下子之後,卻全身過敏起疹子,投訴人房小姐說:「還有打開冰箱冰箱裡面是積水的,然後發臭,(家人們)就一致決定不住了。」房小姐表示過年期間跟家人入住小琉球這間民宿,預計3天2夜,訂了2間4人房,沒想到花了10320元,房間裡問題不少,想找老闆反應卻找不到人。投訴人房小姐說:「他的電話是塑膠做的就是永遠打不通,飯店的公告(寫)你們有住宿的任何問題,請打電話報警,訂房網有跟業者聯絡,他的表示就是告訴訂房網,放進我口袋的東西不可能再拿出來。」

實際回到這家民宿的房間裡,看看被投訴的部份,到底有沒有改善?民眾說:「斷掉了斷在裡面。」蓮蓬頭同樣沒有修理,再來到另一間房間,冰箱一樣積水還灑出來,對此老闆做出回應,業者說:「(人員)清房間下來也沒跟我講,明天他來我再唸他。」屏東縣交通旅遊處副處長倪國鈞說:「消費糾紛請示本處,已派員進行了解。」遊客入住民宿卻換來一肚子氣,如今縣府交旅處將介入調查,將督促業者加強改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