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賞車真性騷!發「女業代追緝令」嫌遭逮落網

王韻筑 王承義 報導  / 新北市

近日傳出有集團涉嫌以「假賞車、真性騷」手法,鎖定雙北車商女業代性騷擾,警方逮捕一名陳姓計程車司機,以及一名共犯,嫌犯自稱利用3個假帳號,但只是編故事,惡作劇嚇嚇女業代,但警方掌握的LINE群組對話中,他們教導成員如何約出穿黑絲襪的女業代看車,以便上下其手,警方將深入追查。消息一出,女業代人人自危,車商也已經發放防狼噴霧劑,並避免女業代單獨與客戶賞車。

頭低低不發一語,他就是涉嫌以「假賞車真性騷」手法騷擾雙北地區車商女業代的31歲陳姓計程車司機,狼狽遭到警方逮捕,流出的群組對話中,對多名女業務品頭論足,教戰如何以「到府服務」賞車名義,將女業代約出來意圖騷擾性侵,甚至鎖定對象發出追緝令,讓女業代人心惶惶。

警方調查發現,陳姓嫌犯創立3個假帳號,再加上另一名共犯,一人辦黑臉一人扮白臉,私訊女業代意圖將人約出來見面,初步統計4人受害,被害人C小姐說:「客人要求我們業務要到府試乘的話,那就一樣會要求主管或男性業務陪同,不然就是會請客戶親自過來試乘。」就怕是集團式運作,車商目前都會請男同事陪同女業代試乘之外,也發防狼噴霧劑給女業代,但陳姓嫌犯對犯行卻是輕描淡寫。

林口分局偵查隊警務員楊世彬說:「男子是表示說他是想要惡作劇啦,可以跟女生聊天讓他覺得心理上很滿足。」被害人C小姐說:「遵照公司的制服規定這樣穿,賺錢養家然後遇到這種人,就是我會覺得他們對女生很不重視(尊重)。」將嫌犯依照恐嚇性騷擾送辦外,警方不敢大意目前鎖定共犯追緝,更將針對群組持續深入追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