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勝客再推超台「紅糟肉圓披薩」 9顆肉圓+香菜 網喊:義大利要攻台了

必勝客再推超台「紅糟肉圓披薩」 9顆肉圓+香菜 網喊:義大利要攻台了 | 華視新聞
圖/必勝客提供

鄒宗良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知名連鎖披薩店必勝客近年來數度推出超有台灣特色的披薩,經常引起網友們討論,不過道地的台灣味碰上義大利的披薩,總是讓不少人不敢嘗試,但也有人大推有創意,值得一試。今(21)日必勝客再度推出「紅糟肉圓披薩」,也立刻引發熱議。

必勝客過去曾推出各種不同的台灣味披薩,「香菜皮蛋豬血糕」、「五更腸旺」、「花生湯圓」、「三星蔥卜肉」和「蒜頭雞」等,每一項都是台灣人熟知的道地佳餚,但是將這些元素結合進披薩口味裡,讓許多人無法接受,引發兩派網友熱議。

必勝客今日宣布,推出最新口味「呷霸王紅糟肉圓披薩」,必勝客揚言要重寫台灣肉圓史全新的一頁,考驗民眾的信仰,要吃就吃前所未見的披薩。

本次推出的肉圓披薩,和市面上常見的炸肉圓、蒸肉圓不同,必勝客採用「烤肉圓」的方式,一次在披薩上擺滿9顆肉圓,並採用屏東紅糟肉餡,酒香抓醃入味,搭配煸炒香菇麻筍,油蔥酥搭五香粉,加上莫札瑞拉起司,添加濃郁滋味,最後再撒上彰化在地小農香菜,滿滿的台灣味要挑戰你的味蕾。

必勝客「呷霸王紅糟肉圓披薩」於2月21日限時限量開賣,消息曝光,引來不少網友討論,「沒有最狂,只有更狂」、「我相信義大利有一天會忍不住攻打台灣的」、「有竹筍專業」、「喜歡吃新竹紅糟肉圓的人有福了」、「只有必勝客可以超越必勝客」、「不讓義大利宣戰不罷休就對了」、「肉圓披薩已經很過份了,香菜就不用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