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凍! 宜蘭太平山下探0度結霧淞 遊客嗨翻

張政慧 黃瑞麟 蕭羽秀 綜合報導  / 宜蘭縣

連假第2天大家紛紛跑到外縣市出遊,宜蘭太平山就出現0度的低溫,樹枝樹葉都結起霧淞和小冰柱,地上也有小碎冰,讓民眾相當嗨,而怕冷的民眾也都擠到清水地熱取暖,開園5分鐘就開始進行交管。傳藝中心也吸引大人小孩穿越時空回到古代,穿著古裝體驗拍美照,大人小孩都玩的愉快。

白茫茫一片濃霧籠罩,整個山頭彷彿套上天然的濾鏡,就像人間仙境相當夢幻,連假第2天不少民眾往東部跑,沉浸在自然美景中。宜蘭太平山凌晨氣溫下探到0度,雖然水氣不足沒有下雪,不過樹梢枝葉都結起霧淞和小冰柱,就連木棧板上也出現小碎冰,呈現獨特美景讓遊客相當嗨,民眾說:「你來看有冰塊。」喜歡低溫的民眾都特地跑一趟,上山把握被冰鎮的感覺。不過怕冷的朋友也有好去處,民眾圍著溫泉池邊煮蛋跟玉米邊取暖,如果還不夠可以到泡腳池,溫暖身心還能享受煙霧繚繞的感覺,清水地熱開園5分鐘就湧現連假人潮,不到10點就得進行車輛管制。

咻一下穿越到古代,宜蘭傳藝中心可以穿古裝,走在古色古香的街道中,彷彿已經回到過去,小孩子們也能相當新奇,民眾說:「很好玩表演很好看,一起來玩喔。」民眾說:「非常喜歡宜蘭這個地方古色古香。往南走到台中可以欣賞超粉嫩的櫻花開在派出所前,也讓泰安派出所成了賞櫻新景點。4天連假民眾都跑到外縣市旅遊,不僅好吃又好玩放鬆身心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