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連假湧人潮! 全台遊樂園排人龍大爆滿

莊明憲 周大翔 黃瑞麟 蕭羽秀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連假第二天,全台遊樂園都湧入人潮,主打可愛動物的綠世界農場或有刺激雲宵飛車的六福村,都有許多爸媽,帶著孩子一起玩。往南走,櫻花盛開的九族文化村,更是熱門,上午開園不到1小時,就擠進上萬遊客,園方趕緊在重要路口,以及官方粉專公告,遊客已經8成滿,建議先到別的地方玩。

接駁車排隊人龍繞了一大圈完全看不見盡頭,人人都想趁著連假漫步櫻花林,被粉嫩的世界包圍,但櫻花勝地九族文化村開園不到1小時,遊客數就超過1萬2千人塞到8成滿,園區趕緊在路口立上大大的紅招牌,寫著停車場完全客滿路段也嚴重塞車,甚至罕見的在粉絲專頁發文入園人數滿到8成,趕緊叫大家到別的地方玩別再來。

不過連假時只要是親子觀光區人潮都是滿滿滿,毛茸茸的羊駝一出場,大朋友小朋友都忍不住為牠著迷,衝過去近距離互動,就算身高比羊駝矮一大截也完全不害怕,民眾說:「後面還有,(歡呼聲)。」主打親子生態農場的新竹綠世界,都是全家出遊的民眾居多,不管你幾歲都能在這片草地中盡情狂歡。

民眾說:「冷死了冷死了太可愛了。」往北走到六福村也有可愛的狐獴,但天氣冷颼颼牠們全都把頭埋起來,窩在紅外線下取暖,一聽到有腳步聲才像個好奇寶寶探出頭,民眾VS.記者說:「想去玩急流泛舟,(這麼冷不怕玩水會冷到),不會天氣冷就是要玩水。」刺激的遊樂設施就算得頂著冷風來排隊,還是不畏低溫來挑戰,趁著連假全家出動一起玩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