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連假人潮湧嘉義夜市 網笑:火雞在劫難逃

陳建邦 孫慧娟 榮昊北 報導  / 嘉義縣

228連假,民眾開心出遊,第一晚嘉義市文化路夜市就湧入大量遊客,把馬路擠得水洩不通,而知名沙鍋魚頭、雞肉飯都出現排隊人潮,業者說業績成長了3成,阿里山森林遊樂區也擠進許多賞櫻客,統計今(26)日遊客數上看5800人!

嘉義市文化路夜市擠進大量遊客,各式攤位前人潮滿滿,有網友看到這畫面,忍不住笑火雞在劫難逃,果然,知名雞肉飯店外排了長長的人龍,大家等著開吃美味火雞肉飯,來到另一間雞肉飯名店看,一樣出現排隊人潮,員工忙到手停不下來,顧客VS.記者說:「很好吃真的很好吃,(排很久)吃這一碗值得值得喔。」用餐時間知名沙鍋魚頭店內坐無虛席,內用、外帶客人不斷上門,備戰4天連假,業者備料不馬虎,沙鍋魚頭業者林聰明說:「(業績成長)最少有3成有,平常煮100鍋的話,現在應該要煮140鍋左右。」

嘉義的美景也很受青睞,粉色櫻花滿開,來到阿里山森林遊樂區賞花,宛如進入童話世界,遊客忍不住拿起手機拍拍拍,嘉義林管處副處長李定忠說:「唐實櫻已經開7到8成了,另外霧社櫻也開到5成了,(26日入園數)我們預估可以到,5800人以上。」嘉義林管處也提醒,遊樂區內停車位有限,遊客想上山賞櫻,可多利用園區外接駁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