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灘車全團違規騎上路 宜警連開16張罰單

張政慧 黃瑞麟 蕭羽秀 報導  / 宜蘭縣

宜蘭擁有無敵海景,遊客湧入卻也出現亂象,有一團遊客租沙灘車賞景,整團租了16台,卻把沙灘車當機車騎,一路從沙癱騎上產業道路,全程還沒戴安全帽,相當危險。警方將他們全都攔下來,開出16張罰單,罰金1萬9千2百元起跳。

無敵海景一覽無遺,在綿延的沙灘上觀浪,搭配海潮聲輕輕入耳相當放鬆,但美景卻遇上有人來亂,不只在海邊騎沙灘車繞圈圈競速,沙灘上留下深深的輪胎痕,還有人把沙灘車當作機車,直接騎上一般道路,長長一大排,一共有16台沙灘車全被警方攔下來,一個個都沒戴安全帽,把沙灘車騎上產業道路欣賞沿途風景,還拍照留念但這些行為早就違規,警方一口氣開出16張罰單。

蘇澳警分局員警張右賢說:「全案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32-1條,裁取新台幣1200塊到3600塊。」如果以每件最低罰1200元來算,這群人將會面對罰款至少1萬9千2百元,警方也提醒騎沙灘車一定要穿戴救生衣安全帽,活動範圍也得符合相關法規,才能玩盡興又平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