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城男孩主唱現身髮廊 設計師:一輩子的光榮

蔡孟峻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愛爾蘭樂團「西城男孩」(Westlife)26日在高雄巨蛋開唱,主唱馬克·費海利(Mark Feehily)也驚喜現身高雄街頭!不只大逛高雄幫粉絲簽名之外,還在開唱之前特別找到了一間和成名曲《My Love》同名的髮廊光顧,店員看到國際巨星大駕光臨,真的又驚又喜,員工嗨翻天,Mark Feehily隨後也把理髮過程剪輯成影片,放上IG,才短短一天將進3萬人按讚,大讚高雄真的太漂亮了。

西城男孩說:「So, I say a little prayer. And hope my dreams will take me there.」愛爾蘭樂團「西城男孩」出場,馬上讓歌迷瘋狂,而主唱男神Mark Feehily驚喜降臨高雄街頭,粉絲要簽名有求必應,大逛三多商圈,甚至看到了一間跟成名曲同名的髮廊,二話不說進入消費,跟店員討論髮型,享受店內服務,Mark Feehily似乎相當滿意,過程都自拍下來,還剪輯成1分多鐘影片PO上IG,寫下「謝謝高雄髮廊的款待,這座城市很漂亮」,也感謝粉絲們的招呼。

短短1天將近3萬人按讚,髮廊店員也好驚喜,髮廊設計師張安說:「他說他很喜歡然後謝謝然後他要去表演,然後我有看到一些照片,他真的就是那顆造型上去,我覺得滿光榮的,(他有沒有現場高歌一曲給你聽),如果可以的話我應該這間店先不要開,先關起來聽歌。」

國際巨星大駕光臨,店員又驚又喜,直到Mark Feehily離開台灣前,還跟店員Say Goodbye。髮廊設計師張安說:「隔天我是搭輕軌上班,我就走過來看到下面都是粉絲,26日唱完隔天就離開了,隔天保鑣有跟我說他們要離開。」西城男孩在高雄巨蛋開唱也驚喜現身光顧,讓設計師直呼幸運,是一輩子的光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