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秘境!九重葛花牆綿延 八掌溪黃花風鈴木盛開

陳建邦 孫慧娟 陳信仁 報導  / 嘉義縣

嘉義縣番路鄉一處秘境,道路兩排種了50多棵九重葛,花牆綿延幾百公尺,這裡還能欣賞到三色花海,吸引大批遊客去賞花。另外,嘉義市八掌溪南、北側的黃花風鈴木最近也爆開,陽光照射下金黃色的花朵更顯亮眼,讓不少遊客特地來拍照。

九重葛爆開,整面花牆綿延數百公尺,真的好美,遊客VS.記者說:「壯觀喔很壯觀,顏色很繽紛很漂亮。」不來張美照怎麼可以,遊客拿起手機、相機狂拍,要把最美的這一刻紀錄下來,遊客說:「再一張喔。」這秘境就在嘉義縣番路鄉仁義潭風景區,九重葛盛開在這裡可以欣賞到紅、白、粉三色花海,遊客說:「不同色系搭配(陽光很美),其實單色系很也漂亮。」社區民眾說,九重葛是管理委員會10多年前栽種的,定期養護、管理、修剪,每年花期到就成為賞花熱點。

另外這個點也很夯,金黃色的黃花風鈴木盛開,隨風搖啊搖,把遊客的心都搖到心花開了,忍不住拿起相機拍拍拍,嘉義市觀光新聞處長張婉芬說:「黃花風鈴木正盛開著,不管是白天還是晚上來欣賞,都有一些不同的風情。」嘉義市八掌溪南、北側黃花風鈴木爆發,現場宛如「黃金大道」,吸引許多民眾來拍照。不過提醒遊客,賞花同時可別忘了秩序,維持好的旅遊品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