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間限定! 業者推草莓芒果冰 民眾搶品嘗

高雄-台南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現在是草莓季的尾端,而今年的第一批芒果也已經上市,南部有業者推出草莓芒果冰,這兩種季節性水果搭配組合,只有在這段時間能吃到,錯過了可就要等明年了,也因為是期間限定,不少民眾把握機會品嘗。

草莓雪冰當底,加上一顆草莓口味的冰淇淋,接著鋪上厚實芒果片圍成花瓣形狀,最後最後再擺上剖半的草莓,期間限定、色彩繽紛的草莓芒果冰上桌,民眾說:「超搭的,很多水果能一次吃到,我覺得滿幸福的。民眾說:「草莓跟芒果同時吃到,雪花冰就覺得很爽。」

冰店業者說:「(能提早上市是)品種問題吧,我那個芒果是紅龍芒果。」搶草莓芒果冰商機的還有台南的冰店,這裡以剉冰當基底,淋上煉乳放上大顆草莓,大塊芒果再灑上珍珠,一上桌客人也拍一波,再開始享用,民眾VS.記者說:「草莓很大顆很大顆對,味道不錯對味道不錯。」民眾說:「2個吃起來就是酸酸甜甜的。」

冰店業者說:「用屏東的芒果這樣子,剛開始產出,2種水果會碰在一起,是滿難得的。」每年這個時候草莓產季就進入倒數階段,剛好也是芒果產季初期,同時有兩種貨源的業者,就推出期間限定的草莓芒果冰,讓客人能一次吃到,難得相遇的2種季節性水果,搶一波商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