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蛋! SUKIYA暫停供應含「溫泉蛋」餐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近期全台鬧蛋荒,日本連鎖牛丼品牌SUKIYA也受到影響,昨(6)日晚貼出公告,因為雞蛋嚴重缺貨,部分使用溫泉蛋的餐點暫時停止供應,像是招牌蔥溫玉牛丼、蔥溫玉燒肉丼等品項現在恐怕都吃不到,其他丼飯業者則表示,雖然目前餐點供應無虞,但雞蛋成本高漲,餐點供應也很吃緊。

想吃的明明是溫玉牛丼,但打開一看少了溫玉只有牛肉,因為只剩牛丼可以點,連鎖丼飯店SUKIYA現在也敵不過缺蛋危機,臉書發出公告,因為雞蛋嚴重缺貨,暫時停止供應部分使用溫泉蛋的餐點。餐廳業者說:「今天都沒有溫泉蛋喔。」就怕客人是衝著丼飯上的蛋來,再三告知不供應溫泉蛋餐點,像是招牌蔥溫玉牛丼、蔥溫玉燒肉丼、燒烤美乃雞肉丼、美乃溫玉炙燒豚丼,還有溫玉牛肉咖哩,通通暫時無法供應。

至於其他丼飯餐廳,松屋表示供應暫時無虞,但是蛋價成本漲很多,業者只好自行吸收,吉野家則透露,雞蛋供應其實很吃緊,但會持續努力,不影響餐點供應。餐廳業者VS.客人說:「(沒有蛋喔)今天蛋缺貨不好意思。」也有連鎖火鍋店附餐少了雞蛋做選擇,不過業者表示,是單一分店狀況,缺蛋風波持續上演,業者們只能盡量自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