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仁會春酒150旗袍妹迎賓 惹怒分局長才退

葉玉娜 侯正倫 報導  / 台北市

竹聯幫明仁會,日前在台北市五星級酒店耗資400多萬舉辦豪華春酒,除了酒店外名車雲集,還找來超過150名旗袍辣妹在門口迎賓送客,但這個舉動宛如不把警察放在眼裡,中山分局長當場怒嗆,要是不離開封鎖飯店現場。但這還沒完,事後還有不少人把影片照片PO上網,讓資深刑警大嘆這麼高調真的太白目,只會換來堂口遭到大規模掃蕩。

兩排辣妹穿著緊身旗袍,各個身材火辣,站在紅地毯旁微笑迎接賓客,讓人宛如在走星光大道,辣妹甚至多到要排成一個ㄇ字型才排的下,盛大場面其實是竹聯幫明仁會6日的春酒現場。找來歌手蕭秉治開唱,主持人還找來小鍾炒熱氣氛,不少藝人都是座上賓,更找來辣妹桌邊服務,明仁會在大直萬豪包下5樓席開85桌,耗資400多萬,場內精彩,場外飯店門口更是停滿跑車,原本還有辣妹迎賓。

根據了解,明仁會當時本來要安排女性接待人員站在飯店1樓迎賓送客,因為惹怒中山分局長陳金城,才改到5樓會場門口和電梯口。台北市政府警察局中山分局副分局長余永廉說:「分局長於現場聽聞,不解業者為何要消極配合黑幫囂張作為,並當場警告飯店若再消極配合,將封鎖飯店周邊區域強制執法。」

員警一聲令下要人通通離開,辣妹們才乖乖上樓離開,但事後還把黑幫春酒,影片上網,簡直是公然向警方示威。資深刑警說:「其實近幾年竹聯幫明仁會近幾年逐漸竄起,成為竹聯幫領頭羊,黑道幫派其實有他們的生存法則,老一輩角頭都知道要跟警察互敬互諒,給警察面子是生存的前提。」

春酒現場坐主桌的就是明仁會前會長林京葵,有著跆拳學霸的封號,甚至連香港黑幫「和勝和」幹部也到場,但這樣大張旗鼓,警方也打算對竹聯幫的各大堂口,酒店進行大規模掃蕩,不讓黑道目中無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