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man聯名慘輸! 全家推出「林襄三明治」網笑翻:「太狠了」

Joeman聯名慘輸! 全家推出「林襄三明治」網笑翻:「太狠了」 | 華視新聞
(圖/翻攝自PTT)

劉芷安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近期知名Youtuber Joeman與7-11超商連名,推出一系列的「Joe式愛美食」產品,不料成效卻不如預期,有網友表示商品太貴,與內容物不符,也有網友表示,看到包裝就打消想購買的慾望。但反觀隔壁的全家,有網友發現包裝上印有林襄照片的三明治,得到許多網友的支持,紛紛表示「這麼香當然吃爆!」

全家包裝完勝7-11! 網大讚:小七看到了沒!學著點

近日有網友在PTT轉發DJ金寶粉專的貼文,PO出一張三明治的照片,內容物看起來相當可口,但仔細一看,包裝上還印有3位啦啦隊的成員,中間還是人氣非常高的林襄,貼文中表示,「全家便利商店來教7-11怎樣包裝三明治了,明天早餐請送到我桌上。」

(圖/翻攝自臉書DJ金寶粉專)
(圖/翻攝自臉書DJ金寶粉專)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紛紛大讚表示,「有食慾多了」、「全家要謝謝九妹與7-11了」、「看起來就比7-11的JO好吃太多了」、「全家贏了」、「我寧願買這個」、「包裝看起來就好吃,可以多買幾個」。有網友也逗趣用諧音哽「真塑好吃」來形容,表示林襄的包裝看起來很好吃。

Joeman飯糰慘變贈品 全家活動跟上經典賽風潮

另外,也有網友貼出Joeman的飯糰慘變贈品的照片及對比圖,「笑死,直接變贈品哪招」、「贈品超好笑」、「沒有比較,沒有傷害」。

(圖/翻攝自PTT)
(圖/翻攝自PTT)
 

(圖/翻攝自PTT)
(圖/翻攝自PTT)
 

根據了解,全家跟上世界棒球經典賽的風潮,於2月22日推出「全家超集棒」活動,不僅有啦啦隊女神的限量貼紙,還有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官方授權商品,包括口罩和紀念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