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排隊亂停車! 球迷領免費美食卻挨罰900元

林建鋒 蕭鈺燁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12日中午中華隊在經典賽出戰古巴,彰化縣政府舉辦直播派對為中華隊加油,並且在縣府廣場發放小吃美食,讓球迷邊吃邊看球,一早就有許多民眾前往排隊領取吃免驚,但有些民眾為了搶快排隊,在縣府周遭就隨便亂停車,被警察取締告發,開罰900元。

車輛停得亂七八糟,路變得有夠難走,這麼多人違規停車,為的就是這個,球迷說:「中華隊加油。」為了慶祝中華隊在經典賽有好表現,彰化縣府舉辦直播派對,並且與小吃業者免費發送爌肉飯和肉圓,一早就有許多民眾頂著大太陽撐著傘,到縣府廣場排隊領取號碼牌,工作人員說:「99恭喜您400號謝謝。」

排隊隊伍估計大約300公尺1500多人,有些民眾就怕排不到美食,他們隨便把機車亂停在縣府周遭路旁,影響其他用路人權益,因為車輛違停太過嚴重,民眾看不下去,民眾說:「畢竟是紅線覺得我們用路人,還是要遵守一下交通規則。」警方到場準備開單,好幾10個民眾聽到縣府廣播趕快去移車,但還是有人心存僥倖,想說不會那麼倒楣,不願意離開排隊隊伍,但這個代價就會有點高。

民眾說:「划不來啊,看警察能不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民眾說:「那個代價太高,可以買9份肉圓然後還有爌肉飯。」只要車主有在現場領罰單每張罰600元,沒在場的通通罰900元,八卦山派出所所長許忠誠說:「予以逕行舉發共舉發9件。」縣長王惠美親自發送爌肉飯與肉圓給排隊民眾,透過經典賽熱潮行銷地方美食,但有些民眾因為自己違規,同版小吃美食還沒吃到就先被開出近千元罰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