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價」旅遊團?! 12人擠9人座還飆上國道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選擇在228連假期間,和好友一同報名司馬庫斯賞櫻一日遊,在旅行社指定地點上車後,車上的座位卻不足,司機居然拿出塑膠板凳給他們坐,讓9人的廂型車,硬是塞了12個人,還開上國道,不僅如此,原本表定要到餐廳用餐,最後也淪為蹲在路邊吃便當,讓陳先生非常不滿!對此,業者表示,一切都還在處理當中。

櫻花盛開在微風中搖曳,群山環繞依山傍水,民眾拿起手機拍下美景,不少人就衝著眼前的櫻花,選擇到司馬庫斯旅行,沒想到換來的卻是惡夢一場,當事人說:「6點45分要出發,但是我們6點半到的時候,他們就說有一台車聯絡不上疑似拋錨。」

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在228連假期間,和三五好友一起報名某旅行社的司馬庫斯,賞櫻一日遊行程,費用1550元,包含車資、午晚餐、接駁車,還有通行證以及清潔費,表示旅行社要他們在27日早上6點,到台北的民權國中搭乘廂型車,但箱型車抵達時卻沒空位,司機直接拿出塑膠椅,儘管傻眼也只能硬著頭皮,坐板凳上國道。

當事人說:「(坐板凳)本來就是很誇張的事情,因為高速公路不是市區道路,就算是市區道路也是很危險,以及沒有固定且沒有安全帶的防護下。」回想起來還是滿肚子氣,投訴人說這樣的做法,根本是枉顧人命,不僅如此行程預定地風味餐廳,也因客滿變成路邊吃冷便當,實際詢問業者表示,一切都正在處理當中。

旅遊作家943說:「跟各縣市的消保官申訴,品質保障協會去申訴,如果旅行社是會員的話,就可以裁罰。」畢竟最近國人瘋旅遊,但不只國內外都常有花了錢,卻不值得的感覺,再加上司馬庫斯旅行,一日遊價格大約落在1700元左右,這團很明顯就低於市價,就需要特別擔心留意,原本開開心心出遊,但旅程中引發的插曲,已經讓遊客笑不出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