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睛! 韓黑鷹表演隊結束航展 再次過境高雄

林宛瑩 許富傑 許達人 蔡忠訓 報導  / 高雄市

韓國空軍黑鷹特技飛行表演隊T-50B教練機,上個月16日過境高雄小港機場,如今海外航展結束,今(14)日再次過境整補,載運地勤人員的C-130J運輸機早早抵達等候,接著T-50B教練機陸續抵達,其中一架後座駕駛,更舉起手向華視新聞團隊打招呼,而看到帥氣降落英姿,在周邊的航空、軍事迷們,快門閃個不停,紀錄這一刻。

韓國空軍黑鷹特技飛行表演隊,T-50B教練機,以帥氣英姿降落在高雄小港機場,降落的瞬間,後座駕駛也展現友好向華視新聞記者揮手打招呼,一旁苦苦等待的航空、軍事迷,相機、手機快門閃個不停,趕緊留念。韓國空軍黑鷹特技飛行表演隊,T-50B教練機,上個月16日過境高雄小港機場,如今海外航展結束,今日再次過境整補,並預計當天啟程飛返韓國。

航空迷說:「國外的戰鬥飛機在我們台灣降落,然後補拍一些機會難得的畫面這樣子,他們起飛時很氣派要起飛聲音比較大,很有氣勢這樣,他們這次在澳洲航空展表演有得到最高獎項,期待他們在最後離場的時後,能做一些噴煙或是品字形的起飛。」這支隸屬韓國空軍的特技飛行表演隊,2009年重新成立,當時裝備T-50金鷹新型高級教練機,機身使用辨識度極高的黑、黃、白,3色塗裝。2022年是他們睽違4年過境台灣,分別在8月18、19兩天抵達,現在2月,3月又讓大家再度一睹他們帥氣模樣,儘管這回和表訂時間有落差,讓大家起大早守候,但看到T50B,都讓他們覺得真的很值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