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籤詩雞排」超特別! 吃雞排還可以算命問事

林佳瑩 洪年輝 報導  / 台中市

您有看過賣籤詩雞排嗎?台中西區一家雞排店,獨有的籤詩雞排,不只有雞排可以吃,還可以問事,現場有老師替客人解惑,相當特別。

雞排放進油鍋裡油炸,炸到表皮金黃酥脆,一口咬下,滿滿鮮甜肉汁超juicy,不過等等先別吃,這才是重點,記者林佳瑩說:「拿到熱騰騰的雞排後接著就到這邊,不管是要問感情還是問工作,現場就會有老師替你解惑」,寫下基本資料後,要問工作感情還是運途通通有,雞排店,超特別的籤詩雞排,不只有雞排可以吃,還可以問事,讓許多人慕名而來。

民眾說:「幾乎每天都有人買(籤詩雞排),看到都是一個坐在那走了又來一個這樣。」、民眾說:「很少看到有賣雞排然後又有幫人家做籤詩,如果不順的話應該會去順便再吃個雞排。」、民眾說:「滿新奇的抽籤的感覺吧。」雞排店為何要賣籤詩雞排,結合算命問事,店長這樣說,店長陳羿霖說:「從開店開始就有在寫籤詩給有緣的人,然後可能拿到籤詩會是一個提點,但是後續有些客人就會問我們說,那我們想要有深入的提點可不可以,後面才有籤詩雞排的部分,平日的話大概會有5個以上(來買籤詩雞排)。」

想要吃籤詩雞排,店長說,可不是人人都可以買,要有緣人才吃得到,籤詩雞排,一邊吃雞排一邊問事解惑,超特別,讓炸物店不單單只是賣炸物,更別有一番風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