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走就走! 開露營車玩大自然 疫後商機大爆發

林立庭 陳欽順 報導  / 台北市

露營商機疫後成長,加上春夏即將來臨,業者看準商機,今(17)日在台北舉行「國際露營展」,集結61家露營戶外用品品牌,成為全台最大的露營展,平日早上就吸引不少人來逛展,熱門商品除了露營車,業者也推出露營小物,讓民眾攜帶更方便。

帥氣又霸氣的露營車,不僅外型上有看頭,走進裡面有客廳沙發冷氣床鋪,還能躺4到8人通通沒問題,甚至連洗手間,也一應俱全,不過一台6位數起跳,露營車業者廖文翎說:「疫情後其實陸續業績成長,因為露營車就是隨時要走,它就可以走,(業績)大概成長兩三成差不多有。」

酷炫露營車是看點,不過想在露營車內,享受在家一樣好眠,有民眾會帶枕頭趴趴走,但大包小包太麻煩,有業者推出,可以縮小的枕頭,簡單五秒捲成小壽司,輕便好攜帶,業者練芳瑜說:「疫情的關係,大家比較注重個人衛生的問題,民眾會比較喜歡,帶自己的枕頭外出這樣子,我們的銷量就有一直往上,(業績成長)五成。」疫情趨緩,很多人出去玩都喜歡用自己的枕頭,音樂,輕快音樂,加上氛圍燈,增添露營情調,露營展活動吸引不少民眾,頂著豔陽逛逛。

民眾說:「平常有在露營,今天剛好有這個展,去年(疫情)所以沒有來,今年就來一下。」、民眾說:「就順便來遛狗遛小貓。」不少民眾,帶著小孩寵物一起出外踏青,不少業者看準後疫情時代商機,也動動腦推出不少露營小法寶,增添旅遊樂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