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就送一盒! 20箱3000多顆「雞蛋」免費送

林佳瑩 趙英光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全台鬧蛋荒,這時收到「雞蛋」小禮物會很開心,彰化和美的社團舉辦捐血活動採網路報名,有500位民眾報名參加捐血;而民眾捐血就可以獲得小禮物,除了會送禮外還抽3C產品,主辦單位更加碼送雞蛋,準備了20箱大約3000多顆的雞蛋免費送,讓來捐血民眾,都可以獲得一盒10顆雞蛋。

民眾走上捐血車,坐在椅子上挽起袖子讓護理師抽血,民眾熱心捐血都會獲得小禮物,不過這次的禮物很特別,主辦單位特地準備了現在全台最缺的雞蛋,民眾說:「最興奮的禮品當然就是這盒蛋,因為好久沒有看到蛋了。」民眾說:「賺到的感覺前天才早上7點去排蛋。」民眾說:「很開心現在雞蛋很難買。」民眾到現場才知道捐血就會送一盒10顆雞蛋,感到又驚又喜。這是彰化和美的社團主辦的捐血活動,採網路報名,有500位民眾報名參加捐血;除了送禮卷外還可以抽3C產品,主辦單位還加碼送雞蛋,和美扶輪社長陳仲炫說:「努力的去搜尋找這些蛋,預計有20籃差不多有3000多顆,來回饋給捐血人。」為了回饋熱心捐血助人的民眾,主辦單位準備20箱大約3000多顆的雞蛋免費送,讓來捐血民眾人人都可以獲得一盒雞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