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傳施壓要千張BP票 高市府:爆料非事實

報導  / 高雄市

南韓天團BLACKPINK已離開台灣,不過演唱會公關票議題持續燒,有網友在社群貼出一張截圖,說高雄市政府疑似施壓主辦單位,「要1000張公關票,如果不給,場外交通管制就不配合,讓演唱會辦不了。」針對這樣的傳聞,文化局表示爆料內容不是事實,市政府是協辦單位,票務規劃遵照主辦單位的程序來處理。

南韓天團BLACKPINK高雄開唱,吸引大批粉絲朝聖,雖然演唱會已結束2天了,不過公關票議題持續發燒,有網友在社群貼出這張截圖,說剛剛主辦單位才把原因講出來,高雄市政府施壓要1000張票,說如果不給交通管制不配合,讓演唱會辦不了,還說政府高官去拿一大疊票,很高調拍照上傳,上面全都是公關票,而且還0元,說得煞有其事,市府嚴正駁斥。

高雄市文化局長王文翠說:「不是事實,我也希望各界可以詳加查證,不要以訛傳訛,對於主辦單位,我們市政府是協辦單位,所以關於他們相關的票務規劃,我們遵照他們的程序來處理。」BLACKPINK18、19連兩天在高雄開唱,陳其邁親自開會掌握狀況,市府也出動,包含交通局、警察局、消防局、經發局、1999(研考)、衛生局、新聞局、文化局、捷運工程局、環保局,出動約2000人協助,力求讓演唱會順利進行。市府大力協助卻被傳出有施壓主辦單位給公關票的情況,而主辦的理想國再截稿前並沒有任何回應,BLACKPINK演唱會結束2天了,相關議題依然持續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