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花火節模擬影像曝光 迪士尼無人機大秀

陳能振 洪襲禹 沈麗容 報導  / 澎湖縣

澎湖將迎來解封後首個旅遊旺季,每年的重頭戲花火節將在4月20日開跑,萬眾矚目的煙火秀少不了,每場都有10分鐘,今年更再和迪士尼合作推出一系列活動,除了700台無人機把知名角色秀在夜空中,還有電影院讓遊客知名動畫、電影免費看。金曲歌后曹雅雯、澎湖長大的歌手蕭秉治等人接力開唱,讓澎湖越夜越熱鬧。目前4到6月,花火節訂房率至少已經有7成,空運海運都很夯,期望到6月底前,單日入境人數能夠上看1萬人,為澎湖帶來觀光財。

絢爛火樹銀花在空中炸開,遊客們全看得目不轉睛,澎湖每年的重頭戲花火節要來了,每場10分鐘色彩繽紛的煙火點亮橘島夜空,主辦單位也釋出模擬影片讓大家搶先看,多莉和尼莫彷彿游到澎湖的空中,2023澎湖花火節再和迪士尼攜手合作,700架無人機合力演出,交織出不同角色和澎湖特色,將在4月20日登場一路到6月底。除了煙火和無人機秀,還有7場花火電影院,知名動畫漫威電影讓遊客免費看。歌手助陣也少不了,在地長大的蕭秉治,金曲歌后曹雅雯等人接力開唱,迎接解封後第一個重頭戲,隨著花火在夜空綻放,也代表著打響澎湖旅遊旺季的第一炮。

炎炎夏日吃上一口仙人掌冰,站上觀景台欣賞遼闊海景,晚上看花火白天看風景吃美食,不少人早就開始規劃行程,旅宿訂單也跟著來,酒店協理洪毓呈說:「4到6月左右大概是7成到8成的住房率,夏天的話其實我們預估,大概也是會到7成8成左右,今年還是會比較偏向算是散客自由行活動。」澎湖縣旅遊處長陳美齡說:「一直持續到6月底,每一天入境的量我們希望突破,每天單日都是1萬以上。」不只空運旺海運也很夯,藍色公路加入戰場,名勝世界壹號麗娜輪等大型郵輪業者也搭上花火節熱潮,為澎湖帶來遊客越夜越熱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