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店巧遇台版文同珢身影! 他喊一句「涎鎮啊」引全網共鳴 網笑:西班牙

麵店巧遇台版文同珢身影! 他喊一句「涎鎮啊」引全網共鳴 網笑:西班牙 | 華視新聞
(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

劉芷安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韓劇《黑暗榮耀》開播後火爆全網,飾演最大反派「朴涎鎮」的女星林智妍因此爆紅,而該劇許多經典畫面被網友做成迷因哏圖,網友也玩出「涎鎮文學」。日前有網友在麵店看見一個黑色的身影,神似劇中的主角「文同珢」,貼文一出,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一身全黑穿搭激似「文同珢」 原PO玩起「涎鎮文學」

日前有一名網友在路上觀察學院PO出一張照片,只見照片中的客人留著一頭黑色的短髮,搭配黑色的風衣外套,一身黑的造型神似劇中由宋慧喬飾演的主角「文同珢」,讓他忍不住表示,「涎鎮啊,如今我已經能來碗熱湯麵了呢。」

(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
(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
 

逗趣貼文引起熱烈討論 網友看法兩極 

貼文曝光至今,已經獲得近5萬人按讚,網友紛紛加入回應,「一直以來都吃便利商店的飯糰,終於能換口味了」、「涎鎮:IC8」、「好想問她需要幫忙復仇嗎」、「《黑暗榮耀》中毒」、「西班牙」、「這次就換我來當你的端湯手」。

不過也有網友有不同的想法,「他有可能是石內卜啊」、「剛看完捍衛,應該是基努李維」、「轉過來是蔡英文」、「瑪莎你怎麼沒叫外送,自己來買麵了」、「你確定轉過來不是秋正鎬?」、「葛萊芬多扣10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