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雞排漲到100元!業者:國內生鮮雞肉價飆漲

天使雞排漲到100元!業者:國內生鮮雞肉價飆漲 | 華視新聞

黃敏惠 方起年 報導  / 台北市

從高雄紅到台北、號稱全台NO.1雞排的「天使雞排」聲稱因為國內生鮮雞肉產量少價格飆漲,4月1日開始,雞排一片從90元漲到100元雞米花也漲了5元,變成75塊錢,甚至比便當還要貴!民眾說寧可吃雞排便當起碼有白飯,但是有的便當店乾脆不賣雞排便當,哀號雞排價格漲上天!

號稱全台第一名,現在也全台灣第一貴嗎?!從高雄紅到台灣頭的天使雞排公告,因為國產雞肉價格飆漲,炸雞排從4月1日開始從90元漲到100元!你吃得下去嗎?民眾說:「那貴了!雞排100貴了雞排飯100可以,飯裡面有菜OK的。」民眾說:「所以我都買回來自己炸(雞排),自己炸雞排對啊。」

來看看其他賣炸雞排的老同行,炸雞排還直挺挺的站在80塊錢,別人家帶頭賣到100了,老闆你要一起漲嗎?雞排店業者說:「今年我們已經漲2次了,沒辦法老闆他不敢再漲才漲沒多久,他就自行吸收,有的店家量沒那麼大成本變提高勢必要漲。」

但是真要買雞排便當,有可能打著燈籠都找不到,開了幾十年便當店的老闆,今年開始餐台上的主菜瞧瞧,有炸魚排有大香腸有炸排骨,怎麼沒有炸雞排了,便當店業者VS.記者說:「不是只有蛋貴而已雞肉也是很貴,雞肉也是漲到天上去了,現在雞肉也是漲什麼東西都亂漲一通,(所以你覺得還是不要賣雞排飯)不要賣了。」沒有雞不可失,雞排便當就讓它消失了,因為國內生鮮雞肉價格,比去年同期就漲了超過2成,還沒打算打住,下一次要花多少錢吃雞排,已經不按牌理出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