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歲真的回不去了?網回:超有感.連夜都熬不了

25歲真的回不去了?網回:超有感.連夜都熬不了 | 華視新聞
(圖/免費圖庫Pixabay)

葉蓁倪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電視上許多女明星看起來「凍齡」,一點也不像實際年紀,不過體力卻開始遠不及身體外部的保養,你是什麼時後發現自己老了?一名網友表示,自從過了25歲後,就感覺身體代謝沒有過往好,體力也大不如前、容易疲勞,且變得很愛喝溫開水、吃保健食品補充營養,讓她驚覺「自己真的老了」,貼文也引來網友共感回覆「連夜都熬不過去」。

25歲過後體力.代謝下降 原PO:現在只能喝溫開水

不只網路上,身邊的朋友都會跟你抱怨,「25歲過後體力真的差很多」,不過通常有人不信。一名網友在Dcard上發文,她表示以前大學時期,就算連續熬夜精神也很快恢復,或者喝水的時候都要喝冰水,不然根本喝不下去,可是過了25歲後,新陳代謝變差,身體也容易疲憊,整體體力大幅下降。後來,她開始強迫自己喝溫開水,保持身體暖和並隨身攜帶保溫杯,也需要靠保健食品補充營養素,她表示膠原蛋白流失和一熬夜精神就變得非常差,「現在就算躺在床上追劇追到一半都有可能睡死,假日也是懶到不想出門只想在家裡躺平」。

貼文曝光後網一面倒:超有感 身體代謝回不去了

貼文曝光後,引起網友共鳴,「我也已經30+了,超有感身體代謝真的回不去了」、「現在熬夜也很有感,25前只會很想睡,25後了胸口會悶痛」、「沒錯,眼睛也很容易乾,都要吃葉黃素」、「以前大學熬夜打電動打個2天2夜都還很有精神,現在超過晚上1點睡覺,隔天完全精神不濟;然後以前亂吃亂喝都沒事情,現在稍微吃多一點,胃就開始抗議」、「喝溫水真的很有感,現在要我只喝涼水我喝不下去,真的不能理解之前冬天寒流來都可以喝涼水的我怎麼辦到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