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家手搖飲「無糖純茶」最好喝? 眾網友大讚「這家」:一生推

哪家手搖飲「無糖純茶」最好喝? 眾網友大讚「這家」:一生推 | 華視新聞
圖/翻攝自七盞茶Seventea臉書

查厚葦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灣手搖飲料店密度高,冰冰涼涼的手搖飲,甜度、口味都可以客制化,清涼又解渴,因此出門在外許多民眾都喜歡買上一杯手搖飲,其中又以純茶類飲品最受大家喜愛!近日就有網友發文提問,求大家推薦好喝的無糖茶,貼文一出,意外掀起網友討論,紛紛熱情推薦自己的最愛的飲料店和品項。

近日有名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夏天快來了,逐漸走入手搖的地洞,平常喝青茶、紅茶,無糖或一分糖,前幾天喝到上宇林紅茶,真的此生最難喝...」他也表示,「想避雷,求推薦!純茶類都可以!尋找不澀順口的無糖茶啊」。另外,他還分享了自己平常最常買的飲料店和手搖飲品項為,「麻古金萱無糖」、「可不可麗春無糖」。

圖/翻攝自Dcard
圖/翻攝自Dcard
 

貼文曝光後,許多網友紛紛留言推薦,「坪林手/茶聚/烏弄/南海茶道」、「清心烏龍綠」、「無糖推天仁913茶王!」、「鮮茶道阿里山冰茶」、「50嵐四季春」、「無糖唯一支持茶聚」、「麻古 文山清茶」、「必須是烏弄!純茶人的愛店」、「全家生茶」等。

其中許多人都點名推薦「七盞茶」,並表示,「無糖茶超級推薦七盞茶的芯月烏龍,是極少數無糖不會澀而且很順口的」、「七盞茶無糖茶一生推」、「推七盞茶,喝過覺得茶濃但不澀不苦」、「必推七盞茶!茶濃又香,無糖也不澀」、「大推七盞茶的高桂菁香,茶味重、不苦澀、尾韻還帶點桂花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