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瑪夏賞螢季迎尾聲! 螢光點點吸逾2萬遊客

王美雅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帶您來看紓壓美景,高雄那瑪夏螢火蟲季即將在月底畫下句點,熱門的賞螢地點廣受遊客好評,成功吸引超過2萬遊客來探索螢河。而接下來5月就要進入那瑪夏水蜜桃產季,市府觀光局邀請國內外網紅來分享美食和旅遊攻略,推薦遊客一起來探尋山城秘境。

遊客悠閒散步在山區賞螢步道,一閃一閃的螢火蟲圍繞你,彷彿身處浪漫童話世界,小朋友蹲在路邊看得出神,這景象讓人驚奇,到了晚上閃閃發光的螢火蟲像小精靈一樣,大家唱著歌歡度夜晚。這地點是在高雄那瑪夏,從4月開始進入賞螢季,觀光局推動山城觀光邀請國內外網紅一起行銷,分享當地美食及旅遊攻略,人潮爆滿車輛停滿停車場,當地小旅行成功吸引超過2萬人參加,民眾拍下的畫面分享,廣受好評。

高雄市觀光局長高閔琳說:「趕快把握最後幾天的時間,來到高雄那瑪夏賞螢,最重要的是,不要忘記品嚐採購鮮嫩多汁的水蜜桃喔。」賞螢季即將在4月底結束,接下來的觀光重點就是俗稱5月桃的那瑪夏水蜜桃,果肉細緻口感綿密的水蜜桃讓人一口接一口,歡迎遊客把握賞螢季倒數幾天來體驗山城魅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